东语系举办“感谢微笑的你,改变从我做起”系列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0月4日—5 日,东语系为引导师生正确应对封校期间的心理问题和负面情绪,特举办“感谢微笑的你,改变从我做起”搜集你的微笑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展板展示、照片拍摄,视频剪辑等环节。期间,同学们分别在宿舍、食堂、教室、运动场等不同场所,观察并记录了上千个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人物的微笑瞬间。活动试图通过发挥“微笑”的辐射性,以“我”为发源地传递微笑给周边的人,周边的人又成为新的“微笑”发源地,最后我们整个校园、甚至整个世界都会变成一个和谐且幸福的世界。
此次活动,不仅用开心的微笑为封校期间沉寂校园生活增添活力,而且通过“微笑”这把神奇的钥匙,解开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之锁,向领导和同学们传递了积极的心态和美好的心情。(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