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东、西语系学工办在明理楼401教室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及东、西语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

受邀参加座谈会的2019级、2020级46名同学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饮食生活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交流,梁亚宁书记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性做出疑问解答。
针对新疆喀什地区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人者病例,梁书记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坚定相信国家和地方政府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请大家积极引导远在家乡的亲人朋友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撰稿/吴立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