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开展党员教师“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教育活动
作者:肖亮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在举国上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28日下午,东、西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联合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经典电影《英雄儿女》。

活动中,梁亚宁书记详细地讲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经过及其深远意义,并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学院发展宏图的学院梦,攻坚克难,拼搏奋斗!
在观看电影《英雄儿女》的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为革命英雄的艰苦卓绝所感动,为革命先烈的悲壮事迹而落泪。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为大家注入了一股精气神,雄赳赳,气昂昂,是以缅怀先烈,奋发前行。(撰稿/肖亮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