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阳光体育活动”比赛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2日
为加强学生身体健康素质,推进大学生体育素质教育, 11月15日,东语系组织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竞赛, 2019级、2020级学生参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充沛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着各项活动,活动伊始,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选手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踢键子,跳长绳,俯卧撑,跳远,仰卧起坐,跳绳比赛中,各个表现优异,取得了好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比赛顺利完成,共评出各项目一等奖32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44名。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体育健康素质,更让同学们能够懂得体育锻炼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