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简’阅风采‘历’展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6日

为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国际商务系于1128--125日举办了以“‘简’阅风采·‘历’展未来”为主题的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针对国际商务系2022级学生举办,选手通过提交作品、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简历设计大赛中突出创意简历的制作,极大的开拓参赛选手的想象力,加强学生对求职简历的重要性及制作方法的了解,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新能力。参赛的每一份简历都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富有热情和艺术性。同学们用一份份精美的简历回顾自己大学期间专业教育、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经历,明确自身的求职意向。共收到百余份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从实践中学会撰写、制作求职简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自我总结与职业探索能力,增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对于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魏冬梅 编辑/姜彪 审核/姜彪)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中玻文化交流 12.04
·全市高校基层党建示范 12.01
·党委书记刘红军、院长 12.01
·院长李艳坡主持召开专 12.01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OC 11.30
·学院教师荣获第五届全 11.30
·学院举办国防教育军事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