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学院召开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31日,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学院召开。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副会长郑樑,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副书记李梅生等机关企业代表,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和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理事等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玉强主持。

党委书记杨晓峰在致辞中表示学院作为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和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的牵头单位,倍感荣幸,也感谢河北省教育厅、兄弟院校和行业、企业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借此平台,与大家一道共谋、共建、共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之计,为培养更多行业企业所需,更好的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人才而做出有益的尝试和努力。

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在致辞中指出组建职教集团和产教联盟,是推动我市、我省及京津地区职业教育集约式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职教集团和产教联盟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服务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为宗旨,以促进就业和服务创新驱动为导向,以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现有资本、资源和品牌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寻求国际合作,促进教育链、产业链有机融合。

会上,刘红军局长、丁国声院长、郑樑会长、李梅生书记共同宣布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正式成立。会议通过了《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章程》,会议通过了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名单、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名单,并为副理事长单位颁发了聘书。   

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院长丁国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成立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和京津冀跨境电商产教联盟是河北省国际商贸和跨境电商职业教育的一件盛事,对整合职业教育资源,推进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的融合,加强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的有机结合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