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天津民进务实教育集团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天津民进务实教育集团订单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张玉强、系书记孙立国、系主任冯志伟,天津民进务实教育集团总园长祁由园女士及学前教育系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系副主任单迎春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张玉强和祁由园总园长先后致辞。副院长张玉强首先对天津民进务实教育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京津冀一体化角度分析合作互利共赢,拥有美好前景。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前教育系竭尽所能,配合办好订单班;二是希望天津民进务实教育集团为订单班配备优秀师资参与教学;三是要求订单班的每位学员遵章守纪,了解企业文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祁园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与学院长达八年的友好合作,并表示一定会全力办好首届订单班,要让订单班的每一位学员收获满满、不悔自己的选择。
学前教育系天津民进务实教育集团订单班的开班,是继红黄蓝订单班、大拇指订单班、启明订单班和二十一世纪订单班后又一深化校企合作的优秀范例,是推动产教融合的又一成果。(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