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参加觉醒中学阅读周活动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玻利维亚当地时间10月22日—29日,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参加觉醒中学阅读周活动,并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有趣的手工书。

孔子学院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把中国成语故事、民间传说等翻译成西班牙语,再制作成精美的手工书。孔子学院的老师们制作了插图版唐诗宋词、万圣节翻翻书,还教学生们认识并涂画京剧脸谱、看甲骨文猜汉字、编织中国结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活动闭幕式上,武术教师表演了太极拳,潇洒飘逸的招式让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也赞叹不已。
阅读周活动中学生制作手工书互相售卖,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借此机会向该校学生和家长展示了的中国文化。一周时间,书法、京剧、国画、太极、甲骨文、中国结都一一亮相,点燃了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孔子学院本土教师宝拉负责觉醒中学汉语教学,她全程协助孔院老师们准备了此次阅读周活动。(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