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蔡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110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和学前教育系联合筹备的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在主楼B座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88家用人单位参加,为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92个,专业对口就业岗位570个,共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08人次,预签约人数109人。

针对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的现场调研数据显示,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的服务满意度为94%,对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综合职业素养满意度为93%,但在岗位工作流程及实操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等方面还有可提升的空间。用人单位希望校方多提供这样的招聘平台,举行更多的分行业类别的专场招聘会,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服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的举行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为用人单位和在校生之间提供更为高效的“点对点”实习就业服务。(撰稿/蔡博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