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乔氏台球集团留学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袁小明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1月7日在博闻楼202举行乔氏台球集团留学生见面交流会。秦皇岛乔氏台球集团董事长乔冰、总经理孙涛一行4人到学院进行交流调研并召开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传媒系主任王宝昌、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以及全体留学生参加此次留学生见面交流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玉强在致辞中说,他代表学院对乔氏台球集团董事长乔冰一行到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要继续开展与企业的深度合作,要夯实校企合作的基本环节,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根据学院留学生实际情况和学生特点,寻找适合与企业对接的机会。乔氏台球集团董事长对集团总体规划和战略布局向留学生们进行介绍。
通过本次见面交流会拉近了学院留学生与当地企业之间的距离。通过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留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国内用人单位的需求,为今后在华求职做好准备。(撰稿/袁小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