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云营销”专业共建协议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月20日下午,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营销”专业共建签约仪式在主楼1213会议室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前进、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立鹏、副总经理秦黎刚、区域总监田高峰,学院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卜宪锋、系办公室主任张莹、市场营销专业群带头人张云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此次“云营销”专业共建是继“云财务会计师”之后,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公司又一次深度产教融合。
签约仪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前进总裁一行到2018级云财务订单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周前进总裁鼓励孩子们明确目标,多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软技能。张玉强院长代表学院对周总一行及其为同学们所做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回去后能够认真思考,寻找兴趣,做好选择,规划未来。张玉强院长代表学院将由2018级云财务订单班学生原创、学院刘志明老师书写的藏头诗赠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签约是依托用友强大的平台资源,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当前信息科技向数据科技转变的新时期教育培养引领产业发展的云营销人才。校企双方将会实现合作育人、协同创新、互惠双赢的局面。(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