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就中层正职干部调整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学院领导杨晓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宣读了《中层部门正职干部轮岗、选任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本次中层正职干部轮岗、选任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几年中层干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其次,他对《方案》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指出此次中层正职干部调整是近期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干部轮岗、选任工作的政策要求。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选人用人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落实“凡提四必”制度,强化综合把关,真正把政治好、业务精、责任心强、公道正派、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加强干部轮岗交流,优化干部资源配置,激发干部活力和创造力。最后,他强调了轮岗、选任工作纪律和有关要求。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按照《方案》的要求,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按规定的原则、标准、条件、资格、程序和纪律办事,坚决抵制干部轮岗、选任中的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总结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院大局和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正确处理好个人与个人、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落实好相关要求,配合学院党委完成干部调整工作。希望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