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武广,北戴河英伦马术俱乐部总经理丁民军,乔氏台球赛事推广公司视频制作做副经理黄建勇,北京环宇盛景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部副经理王永浩,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

会上,首先副院长张玉强对现代学徒制做了解读,说明了现代学徒制的发展历程,解析了现代学徒制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三位专业带头人康永斌、张晓武、赵媛媛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介绍了参加现代学徒制试点培训心得、专业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建议。与会人员针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几位企业代表针对现代学徒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丁国声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强调这次会议意义重大。一、他强调这是一次学习会,是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的深入学习,并通过举例说明这样工作的重要性和评审的严格性。二、他强调这是一次交流会。通过这次交流,认清我们的现状,对标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并提出要加强同企业及已通过验收的第一批现代学徒制院校间的交流。三、他强调这是一次推进会。查找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根据专业特色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要求每一项工作都要留痕,做好文档管理工作。(撰稿/张丽莉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