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月22日,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亚洲学生事务负责人Pedro Perez Pol一行访问学院。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等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主持。

Pedro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塞维利亚大学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于学生、师资交换等领域开展合作,针对双方办学特点定制合作项目。宾主双方就共同培养西班牙语国际化人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与西班牙语专业师生座谈。
会后,Pedro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留学生教室等处,学院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塞维利亚大学位于西班牙第四大城市——安达卢西亚大区的首府塞维利亚市,大学距今已有500年的历史,各个院系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与城市融为一体,是一座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的西班牙公立高等学府。(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