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丁国声到学院帮扶贫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26日,院长丁国声深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人员。党政办副主任张汉卿陪同调研。

丁院长首先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与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冬季取暖情况等,现场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继续依靠党的扶贫政策脚踏实地的致富奔小康。在与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座谈中,驻村第一书记池会军从驻村帮扶工作总体规划、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今年重点帮扶的20个项目进展情况。东转城号村党支部书记刘国民、村主任王瑞清介绍了该村村情村况、两委换届情况和学院帮扶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三星口乡副乡长杨华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东转城号村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乡前面,在迎省检过程中连续三周不回家,对工作队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贡献精神表示肯定和敬佩。

丁院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大家响应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号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事业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大家满含亲情、感情、激情,用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造福了当地百姓,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使你们自己在工作中提高了认识、锻炼了能力、收获了友谊。今后,希望大家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发挥学院资源优势,相互团结、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做好扶贫工作。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队的后盾,在组织上和生活上关爱工作队员,解除队员的后顾之忧。丁院长对乡村两级领导给予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