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 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月27日上午,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由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专业组成的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邹玉婷、刘雨、何嘉绮等3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陈泽军、张晶等2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夏彤、董旭等14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届竞赛历时20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0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5740名选手参赛,学院代表队由国际商务系张晓武、潘洁、李颖三位老师指导,参加高职组比赛。参赛同学沉着应战、奋力拼搏,不仅续写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的优异成绩,也展示了国际贸易实务骨干专业建设获得的教学成果。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POCIB)是目前展示我国外经贸教育成果和国际贸易领域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已连续举办八届。大赛采用仿真在线国际贸易业务操作的形式,主要考察参赛选手B2B跨境电商客户开发能力、外贸业务能力以及外贸跟单能力。(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