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赵媛媛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月28日上午,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主楼1037会议室召开,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研讨会中,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汇报了赴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的调研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对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人才培养过程提出建议,旅游系副主任韩知非代表旅游系汇报了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系里拟采取的整改措施。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对学生处和旅游系在合作企业调研学生管理工作中发现问题并及时修订制度、细化流程、强化校企双主体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等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陈书记围绕对现代学徒制“怎么看”、学院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怎么办”两方面,从建立校企双主体联席会议制度、探索校企双方共建共聘师资队伍、明确校企双方在共同育人中的职责分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与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对学院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设建议。 
院长丁国声对休闲体育专业(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破除传统观念,提高各方思想认识。第二,要改进创新教学方法,如适当采用案例教学。第三,专任教师要进行马术专业课程的跟进工作,与企业师傅们共同研究课程的教学,相互学习。第四,要将现代学徒制试点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并将工作记录等相关文件进行归类建档。(撰稿/赵媛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