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到学院帮扶贫困村调研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上一届驻村工作队成员李国臣、梁向波、彭立江陪同调研。
调研中,副书记陈光辉实地踏查了帮扶村的村容村貌,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池会军的工作汇报,仔细聆听了村主任王瑞清关于村情村况的介绍,逐一询问驻村工作队成员工作、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了正在进行的省检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陈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驻村工作队在艰苦的环境中积极开展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嘱咐工作队员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希望工作队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一心为民、实干创新的精神,扑下身、扎下根、沉下心,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驻村干部能全身心开展工作。他还代表学院党委对村“两委班子”给予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
驻村第一书记池会军表示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沉下身子,以村为家,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让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让东转城号村百姓早日实现全面小康。(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