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行学习宪法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刘瑶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引导大学生弘扬法治精神,学院团委组织260名青年学生在博文楼202举行2018年宪法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小学教育系团总支书记吴晓梅、国际商务系团总支书记魏冬梅、东语系团总支书记董洁、旅游系团总支书记赵鹏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子服书记对历时一个月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胡一乔副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各系团总支书记分别为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参会全体师生共同进行宪法誓词宣誓。
本次学习宪法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参与学生涉及八系团总支,活动形式包括专题讲座、主题团课评选、主题书法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五个活动内容。全院学生团干部、团员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团课覆盖全体团支部,组织专题讲座1次,主题团课280余场,主题知识竞赛三次,推选出8个优秀团课作品,主题书法作品24份,演讲作品13个,学生参与率高达100%。此次宪法学习主题活动,对学院学生遵守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作用。(撰稿/刘瑶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