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朴镇远向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尹方超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217日晚上,学院外籍教师朴镇远向图书馆捐赠图书活动在博闻楼202举行。图书馆馆长杨梅娟、副馆长马建国、办公室主任梁向波、参考咨询部主任王硕、采编部主任尹方超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活动中,朴镇远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赠书,促进中韩民间文化交流,为学院的文化事业和中韩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梅娟馆长致辞,并表示朴镇远老师捐赠的382册韩语原版图书有极大的收藏和使用价值。不仅丰富了学院图书馆的藏书资源,同时也能够让更多的读者有机会了解和利用这些宝贵的文献资源进行学习和深造,并对朴老师捐赠图书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有更多像朴镇远老师一样的社会人士关心和支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最后,杨梅娟馆长向朴镇远老师颁发了捐赠图书荣誉证书。(撰稿/尹方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