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彭立江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1日
2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学院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所有食堂窗口经营者参加会议,新区食药监局王欢科长、校园管理中心李欣峰科长应邀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伙食科科长彭立江主持。
会上,新区食药监局王欢科长针对开展2019年春季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园管理中心李欣峰科长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最后,彭立江科长从食堂管理角度提出了要求,强调本学期要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工作管理力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放心、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使学院食品卫生工作更上新台阶。(撰稿/彭立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