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李国平书记参加传媒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组织生活会
作者:高峰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5月30日中午,传媒系党总支在厚德楼503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监察科长谭龙出席会议,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主持。

高峰代表系党总支就查摆的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干部教师共性的五个方面八个具体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已经采取的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情况详细做了汇报。系主任王宝昌等党员干部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国平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参与积极,查摆问题全面准确不回避、不遮掩,表象问题做到了立行立改,深层次问题有过硬的措施,持续发力,批评与自我批评见湿见干,整体工作推进有条不紊、卓有成效。
李书记对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共性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更加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定责任主体和责任人,同时公布问题清单,便于监督。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对个性问题应做到立行立改,加强自我约束,防止出现反弹;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纪律约束。三是要注重学习,增强理论素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政绩观、群众观,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加强品德修养,讲政治、树正气、脚踏实地、教书育人。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要以党总支为龙头,以支部建设为基础,以党小组建设为单元,全面落实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和“三会一课”等制度;要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把党员教育贯彻始终;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做“两面人”,不当“两面派”,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为“双高”建设积聚正能量,做一个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撰稿/高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