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玉强到东、西语系调研
作者:乔冻梅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3日
5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到东、西语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实践教学科科长高岭、教学管理科科长岳海峰参加座谈会。

会上,东语系副主任于然、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分别就本系的日常工作和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做了汇报。张玉强副院长肯定了东、西语系在日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两系未来工作发展方向做出指示,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拓宽思路,迎合当前形势,把握专业发展的方向,抓住2022年冬奥会人才需求的契机,坚定不移的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外语专业的转型发展。
此次调研,使东、西语系对校企合作模式的深化、师资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会教师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乔冻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