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丁国声出席东、西语系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19日下午,东、西语系在明理楼国际村报告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活动,以此庆祝建党98周年,院长丁国声教授应邀出席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丁国声院长综合分析了国际和国内的政治与经济形势,并结合学院发展特色和东、西语系实际情况深度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与《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并针对方案中的具体项目向与会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同时鼓励两系教师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为学院“双高”和“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最后,东、西语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此次党课对东、西语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工作的激励,使大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两个系的党务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王海杰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