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返校招聘会
作者:蔡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4日
6月20日上午,由学院招生就业处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返校招聘会在篮球广场举行。秦皇岛市人社局下属聚贤人才市场副总经理王飞、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张玉强、王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

招聘会期间,丁国声院长十分关心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提出学院应积极引入优质企业、优质岗位进校园,增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吸引力,对暂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工作。张玉强副院长在现场对参会毕业生求职情况进行调研,勉励毕业生找到工作后,应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自我提升,增加未来职场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由就业指导中心和人才市场共同筛选共计234家,就业岗位涉及财经、商贸、教育、传媒、旅游、语言等共计1065个。在各系积极宣传动员下,参会毕业生近两千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15人。部分企业利用下午时间进行宣讲和面试。根据实地调研结果显示,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服务满意度为97%,对毕业生综合素质满意度为90%。部分用人单位提出学院毕业生应在求职心态、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基础、专业知识等方面有所加强,也更希望与学院深度合作、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撰稿/蔡博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