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健康和保健意识,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626日下午,学院家委会及老干部科邀请北戴河医院专家讲团在主楼116为学院教师及家属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分“高血压风险”、“糖尿病饮食控制”和“腰腿痛运动疗法”三个主题,分别由北戴河神经内科副主任李惠珍、内分泌科医师王君和康复科治疗师陈鑫为大家讲解。李主任从高血压概况、高血压病的危害、高血压防治策略和口服降压药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尽的讲解。王君医生为我们生动的介绍了糖尿病人饮食治疗的总则和目标、每日饮食量的计算、简易法估算食物分量、以及糖尿病并发症的饮食要点。陈鑫医生从事康复治疗多年,给我们生动讲解并示范了腰椎病的康复训练疗法及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将更加注意自己的饮食和运动,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