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作者:安松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0日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2018-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慧、人力资源处处长石成奎、副处长张帆出席仪式,2018、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人事处副处长张帆带领新教师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新教师宣誓仪式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将长期坚持。

学前教育系茹晨辉代表新教师发言。
副院长王慧向全体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总结了教师职业选择、入职宣誓仪式意义和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明使命、优品行,坚守初心;勤学习、会授业,坚守本分;爱学生、善育人,坚守梦想。她强调,学校正处在深化改革、开拓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新教师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所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安松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