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指导组到学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宣传科科长沙玉武及科员张樱爽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组宣统部部长秦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组宣统部部长秦安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具体工作。学院按照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积极有序推进,取得较好成效。
指导组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开展扎实、内容丰富、材料规范,工作思路清晰,具体安排精准到位。
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指出,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方案、有内容、很全面。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思想主线,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识主题教育对学校、教育系统的重要意义,突出特色,围绕中心工作检视问题,提炼内涵,强化育人,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融合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