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企合作调研会
作者:高岭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1月14日,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企合作调研会,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和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关于学院校企合作的调研报告》中存在的规章制度、校企合作之间、实习后的效果、专接本和参加比赛学生实习等四大方面的问题,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讨论发言,最终意见一致,一并解决了上述问题,并提出诸多校企合作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措施,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撰稿/高岭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