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2日
各系部:
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即将举办,为配合和保证大赛顺利进行,展现和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深化我院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我院院级选拔赛也即将进行。
本次比赛不区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由西语系负责组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每个系部进行系内选拔,限报一名选手参加院级选拔赛,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名。
二、 竞赛方式与内容
1. 用英语进行2-3分钟的自由演讲,脱稿,题材不限,主题积极向上。参赛时请提交书面讲稿。
2. 自由演讲之后,与评委老师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问答。每位选手用时不超过2分钟。
3. 最终学院遴选出1名学生参加省复赛。
4. 参赛时间:5月17日中午1点
5. 参赛地点:明理楼一楼英语专业教室
三、 报名方式
请各系部把遴选出的参加院级选拔赛选手信息编辑好(系部、专业、姓名、年级、手机号码)发送短信至13780345261。
报名截止时间:5月14日下午5点
西语系
2021年5月12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4个团队成功入选 05.10
·机关党总支赴五峰山李 05.07
·《河北新闻网》报道学 05.07
·院长李艳坡到东、西语 05.06
·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 05.06
·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 05.05
·学院成功举办“爱国主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