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烟头革命”活动
作者:王向春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为响应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助力我院无烟校园的建设,12月14日下午1:30经济管理系开展了以“烟头革命”为主题的捡烟头活动,经济管理系书记张双燕、学工办主任王向春、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大一、大二的吸烟学生等百余人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鹏远公寓、实训楼、2号食堂、3号食堂、热水房周围区域内的烟头,以改善校园环境。活动前夕,由各辅导员老师向学生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按班级划分清理区域,并发放一次性筷子和垃圾袋等工具。活动中,学生们不畏严寒,弯下腰伸出双手捡起地上一个又一个烟头。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此次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深刻意识到,捡烟头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文明之风的形成就在这每个人细微的行动中,作为学院的一员,我们都应该为创建无烟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王向春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