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作者:林雪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为提升学生金融安全防护与消费权益保护意识、普及消费安全知识、预防校园诈骗,国际商务系于3月14日下午在博文楼202举办主题为“加油,开学季,金融知识进课堂”知识讲座。
     活动特邀交通银行支行客户经理来校讲座,讲座通过分享真实案例、讲解现金使用与存取注意事项、现场答题与互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普及了诸多实用有效的金融知识。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融入其中、获益匪浅。活动帮助同学们在迎接新学期更加繁忙的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能留心关注身边的消费知识。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维权知识的了解,增强防范意识,更好地享受校园生活,还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作为公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勇敢地捍卫自身权益,为国家的法制建设与诚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撰稿/林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