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教师参与接待几内亚驻华大使
作者:肖红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应秦皇岛市开发区HRA企业邀请,3月17日学院西语系教师参与接待了几内亚驻华大使Ibrahima Sory Sow先生及商务参赞Pascal先生一行对HRA企业的访问。
Ibrahima Sory Sow先生是受几内亚总统孔戴先生委托,考察秦皇岛HRA公司的医疗康养设备,西语系法语专业老师作为全程翻译,除了向Sow大使介绍了企业的产品性能及功用以外,也向其介绍了学院的西语系应用法语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国际交流中心非洲留学生的留学生活,特别是学院16级应用法语专业1名学生正在几内亚实习,邀请Sow大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学院。
Sow大使感谢HRA的盛情接待。他表示,随着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口号的提出和几中关系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几内亚大学生来中国留学,同时也欢迎学院的法语毕业生去几内亚工作,为促进几中经贸,文化交流做出贡献。(撰稿/肖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