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安全工作培训会
作者:舒琳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612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杨梅娟主持。

会上,杨梅娟馆长传达了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强调了图书馆及家属楼存在的各方面安全隐患,强化了馆员的安全意识。马建国副馆长安排了图书馆的各项安全工作,提出安全工作要同谋划、同落实、同检查,强调每位图书馆工作人员都要以身作则,从身边小事做起。安全员舒琳为全体馆员进行了安全方面的知识培训,播放了安全事故的视频资料,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并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时的逃生要诀。

此次会议使图书馆全体馆员受益匪浅,认识到了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的危害,图书馆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全面展开馆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撰稿/舒琳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