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19“冬季恋歌”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月25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9“冬季恋歌”校园歌手总决赛在博文202教室举行。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国际商务系学工办主任魏冬梅、留学生管理科科长袁小明、国际交流中心教师岳一石、音乐教师代伟担任比赛评委,近300名中外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历时2个来月,共有14名同学最终进入总决赛。选手们用飞扬的歌声唱响了时代的旋律,用激情活力放飞了青春梦想。经过激烈比拼,留学生茉莉和旅游系学生韩博典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蔡爽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务系郭宇同等5位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国际商务系学生高思美获得最佳台风奖;东语系学生王一冰获得最佳人气奖;旅游系学生胡涛和国际商务系学生张松毅获得优秀歌手奖。
本次歌手大赛旨在激励和引领外经贸学子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出外经贸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