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和校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展翼杯”辩论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月27日晚,第二届“展翼杯”辩论赛总决赛在博文楼202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由学院团委和校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团委书记陈子服、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校园管理中心胡志华老师以及3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辩论赛主题为“弘爱国心紧安全弦 立青年志”,比赛采取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的晋级赛制,由8个系推荐的参赛队伍各展风采。经过两轮激烈的淘汰赛和冠军争夺赛,最终,学前教育系获得此次辩论赛冠军,旅游系获得亚军,经济管理系、小学教育系、国际商务系、传媒系、东语系、西语系获得季军。于争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促进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