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在2023年全省大学生劳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3年07月0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学院在2023年全省大学生劳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325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1日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劳动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院鲁星雨、李佳俊、刘莹三名同学组队参赛,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健带队,外语系教师董洁进行指导,最终在全省47所高职院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三等奖。

在参加本次省赛之前,学院高度重视并举办院内选拔赛,最终确定单项优胜奖选手代表我院参加竞赛;同时,指定专项指导教师为选手进行了专项技能的指导,积极备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比赛,娴熟地完成了竞赛项目,展现出了精湛的劳动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临场发挥能力。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此次省赛充分营造了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劳动教育氛围,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劳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广大青年劳动精神的培育和劳动习惯的养成。
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劳动教育工作方案,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劳动文化养成为载体,不断优化活动形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