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助残见真情,帮扶暖人心
----学院收到海港区残疾人联合会赠送的锦旗
添加时间:【2023年07月0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助残见真情,帮扶暖人心
----学院收到海港区残疾人联合会赠送的锦旗
作者:杨帆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114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8日
6月26日上午,秦皇岛传承张思德精神志愿服务队发起人、海港区扶残助残公益使者王宝军代表海港区残疾人联合会到我院赠送了“助残暖心 真情无限”锦旗。学院副院长赵炳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帆、宿管科科长陈立新参加赠旗仪式。仪式结束后,赵炳军与王宝军进行了密切交流,对我院广大学子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优良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

为了促进绿色校园建设,传承优良传统,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勇担时代责任。我院与秦皇岛市传承张思德精神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爱心助残捐助活动。活动开始之际,学生工作处积极号召广大学子进行爱心捐助,详细讲解捐助物品的用途,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助残捐助的意义。此次活动共收集衣服、被褥等物品一千余件。
学生工作处将同学们捐助的各类物品进行分拣、装袋,再由专业人员按需分类后送至老来福养老院和海港区精神类失能人员手中。我院捐助物资给他们带去了极大的帮助,使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我院学子的温暖。助残捐助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与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还体现了我院学子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善良互助的良好风貌。(撰稿/杨帆  编辑/张慧明  审核/姜彪)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