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财政资金支持部分)的通知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各相关教师:

2022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财政资金支持部分)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申报项目为2022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财政资金支持部分),支持重点详见《申报指南》。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为在职人员,同一申请人作为项目组前三名只能申报1项市科技计划项目。

2、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组前三名申报本次项目;拖期未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项目。

3、同一项目不能多头申报或变换名称重复申报。

三、申报流程

1、进入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站首页,登陆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建议使用IE8.09.0浏览器,IE9.0以上使用兼容模式)http://121.22.250.211:83/qhdkjjh/index/index!main.do或进入秦皇岛市科技局网站首页,登录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

2、首次使用此平台的用户请联系科研科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分配用户名和密码;其他人员可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申请书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待学院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有“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水印的申请书,申请书纸件材料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四、申报材料的提交

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1111日下午5点,逾期不予受理;纸质版申报书连同《意识形态审核表》、《诚信审核表》(一式一份)于1114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科研科(1134)。

申报相关材料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2年度-2022年度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项目(财政资金支持部分)】文件夹。

联系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2111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