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河北省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以“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在各系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凝聚青春正能量。今后,学院团委将开展更多的爱国爱党主题活动,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为同学们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奠定基础。(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张慧明)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荣列河北省教育厅 07.05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 07.02
·学院领导检查暑假前校 07.01
·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 06.30
·学院开展“七一”走访 06.30
·承德军分区及高校领导 06.30
·学院工会举办“讲党情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