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管理 
旅游系工作职责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阅读:
旅游系工作职责
一、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主持本系(部)行政工作,负责本系教学、科研、教师管理等工作。
二、根据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组织编制本系(部)发展规划、改革措施和年度计划,按规定程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及时检查了解完成情况。
三、负责主持教学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四、负责专业建设。根据学院的发展目标和要求,制定本系(部)专业建设规划,实现专业建设目标,组织创建专业特色。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合作,组织学术研究会,做好教学、科研立项与成果审报工作,开展学术交流工作。
五、负责本系(部)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提高管理水平。  
六、负责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学科带头人,建设好学术梯队。加强教师的教育和管理,不断提高教师的学术水平和业务素质。
七、负责本系招生工作。
八、主持制定系(部)内有关规章制度,维护正常教学科研秩序。
九、配合系党总支书记做好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及就业工作。
十、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