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赵炳军副院长为旅游系全体教师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阅读:

428日中午,赵炳军副院长在教学主楼206教室为旅游系全体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辉主持。

赵炳军副院长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题,分别从全党要开展党史教育、为什么要学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启示这四个方面结合当前国际形势,通过真实事例为旅游系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通过学习,在全面回顾党史的基础上,系部党员教师表示要继承革命精神、不断发扬传统,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在服务师生,不断促进系部和学院的发展中尽职尽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