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邀请酒店行业专家栗书河研讨专业建设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阅读:
2021年9月1日上午,旅游康养系邀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首旅集团1+X证书认证技术委员会主任、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资深酒店行业专家栗书河先生在主楼1037会议室进行了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研讨。旅游康养系主任吴娇、副主任韩知非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讨中,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更名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后的建设交换了意见。栗书河先生从酒店管理数字化运营人才培养方向、课程内容设计、未来旅游教育、智慧旅游产教融合建设、旅游康养发展方向,职业资格证书规划及旅游康养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为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