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康养系举办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安排,5月25日,旅游康养系联合地中海俱乐部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和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办“ 校企合作主题推介活动”;面向2020级学生开展“校内实训室开放日”活动。
 

校企合作主题推介活动中,地中海俱乐部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人事部李经理一行三人为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展示了娴熟的铺床技巧和详细的度假村企业文化讲解;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为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通过线上论坛的形式和学生就中西文化差异进行互动。校内实训室开放日活动中,向学生介绍了智慧旅游实训室,康养旅游实训室设计理念、实训功能,并邀请学生亲临体验,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接受企业文化熏陶,实现学校教育和企业需要“零距离”,进一步培育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