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管理 
旅游系办公室职责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阅读:
旅游系办公室职责
一、在系主任领导下,负责全系教学管理工作,组织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教学方面的方针、政策、规定和任务,对完成全系教学任务负全面责任。
二、组织制订本系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大纲、实施办法,交系务会议讨论通过,报请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审定教研室上报的教学大纲和选定的教材;审定任课教师名单;布置教学任务,检查教师教学日历(进度表)的制订和执行情况;督促检查教学各个环节的落实和教学工作规程的执行情况;组织期中、期末教学工作检查、总结。
四 、组织制订和实施全系课程建设规划和教材建设规划,领导课程建设和自编教材的编审工作。
五、组织全系教师研究和改进教学,主持全系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活动。
六、组织各种教学评估和教学评优活动。
七、负责组织教学人员进修和业务考核工作,参与对教学人员的使用、晋级、奖惩等项工作的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
八、组织教师开展教书育人活动。
九、做好教学资料的统计、上报和管理等日常教务工作。
十、负责处理和完成系主任或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