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管理 
旅游系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阅读:
旅游系主任岗位工作职责
一、主持本系教育、教学全面工作,负责召开系务会议,讨论决定本系的重大事宜,抓好其他日常工作。
二、组织制订本系符合面向岗位职业技能要求的各专业建设规划和课程建设规划;组织建立本系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委员会。
三、制订本系学期、学年工作计划,做好学期、学年工作总结。组织编写、修订本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等指导文件。
四、组织制订并落实本系的师资建设规划,做好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双师”素质教师和青年教师的选拔和培养工作。
五、指导本系的教学任务安排、教学进度安排、考务安排等教学管理工作。
六、负责本系各专业教研室的建设与管理。
七、组织制订本系的教材建设规划。
八、负责组织本系的实践教学,负责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加强与校外旅游企事业单位之间的联系,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九、组织本系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科研工作,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不断推进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应用。
十、负责本系的示范专业、精品课程等教研重点建设项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