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管理 
旅游系教师工作职责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阅读:
旅游系教师工作职责
一、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具有崇高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奉献精神。
二、树立全面质量观念,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完成系里的教学、科研、考务及其他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教师职责。
三、服从分配、勇挑重担、相互协作、讲求实效、教书育人。
四、有竞争意识和创新观念,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掌握现代化教学设备的使用, 善于向老资格教师学习经验,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认真给学生传授专业知识。
五、认真执行院、系所规定的各项教学文件,严格遵循学院及系里制定的规章制度。
六、按时参加院、系、教研室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公益活动和各种会议。
七、注意积累、丰富业务知识,认真做好并不断补充、更新教案内容,配合教研室做好课程建设工作,积极参与教研活动并汇报教学情况,经常听取他人意见,改进自己工作。
八、按时上交学生考试、考查成绩及院、系、教研室要求的各种材料。
九、经常征询学生对自己教学效果的反馈意见,并及时改进教学方法。
十、每学期、每学年初要制订自己的教学计划,学期、学年教学工作结束后,分别上交一份完整的教学工作总结。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