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孙振彦为旅游系部分师生作“旅游、文学与人生”专题讲座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阅读:
58日下午在主楼305,全国第六届冰心散文奖获得者孙振彦为旅游系部分师生作“旅游、文学与人生”专题讲座。

旅游系吴娇主任向参加讲座的师生介绍了孙振彦的情况。孙振彦,硕士研究生导师,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工作,中国散文学会北戴河创作基地主任,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散文学会副秘书长,河北省采风学会秦皇岛分会主席,先后任北戴河作家协会主席,散文学会会长等。全国第六届冰心散文奖获得者。
文化与旅游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孙振彦老师结合自身20多年写作创作经历,认为我们应将旅游的过程和感悟更多通过文学创作留下来。无论是旅游目的地规划、旅游吸引物的开发,还是旅游接待设施的建设、服务环节的保障等,都要注入文化与精神,让文化丰富旅游内涵、彰显旅游品位、提升服务人文。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