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心理服务站举办“爱国之光照我心”主题汇演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阅读:
为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时值建国七十周年之际,5月23日下午,旅游系心理服务站在弘业楼202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爱国之光照进我心”文艺汇演。
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旅游系书记仝国兴,旅游系学工办主任赵鹏,院心理咨询室张萌老师,传媒系心理服务站站长杨舒帆老师,国商系心理服务站站长林雪老师,旅游系心理服务站站长高蕊老师及旅游系18级各班学生观看了本次汇演。
汇演主要包括歌曲、演讲、心理剧等节目,《失恋阵线联盟》、《日不落》等歌曲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家国天下》、《我爱我的祖国》、《从我做起做一个热爱祖国的人》等演讲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爱国情绪。心理剧《网络恶魔》演绎出了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网络诱惑,起到了警醒同学们的作用。除此之外,还有学院模特社的亲情助演,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晚会结尾是由旅游系心联成员共同表演的手语《国家》,很好的带动了同学们的情绪,汇演顺利结束。此次晚会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