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知史爱党·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答赛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我院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 5月12日晚,学院团委在博闻楼202举办“知史爱党·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答赛。
大赛自四月初启动,分系部初赛(学习通线上答题)和院级决赛(现场抢答赛)两个环节。决赛每队三人,共进行四轮比赛。每轮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听红歌识曲等题型。在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准备充分,答题精准;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互动环节“有奖答题”也吸引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比赛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以及对共产党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出现两次并列排名情况,需要加赛。最终东语系、小学教育系代表队夺得比赛一等奖。核分环节,大艺团以合唱《少年》表达青少年勇于逐梦的情怀。
此次党史知识竞答赛有助于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切体会中国青年的价值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 05.14
·副院长王慧到经济管理 05.13
·学院召开驻村工作会 05.13
·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喜获 05.12
·学院4个团队成功入选 05.10
·机关党总支赴五峰山李 05.07
·《河北新闻网》报道学 05.07